0
商品與訂購
Nordost Tyr 2 USB傳輸線
售價:43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規格:
長度: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TYR 2 USB 數據線
Tyr 2 USB 2.0 電纜保證將您的計算機音頻系統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它採用實芯設計,這在使用這種口徑的電纜時必不可少。這一必不可少的升級完全消除了鏈相互作用和趨膚效應的負面影響。四個 20 AWG 實芯導體中的每一個都用 Nordost 專有的雙單絲技術包裹,然後封裝在擠壓 FEP 中,這降低了電纜的電容,同時提高了信號速度和帶寬。
Tyr 2 USB 2.0 電纜以精確的雙螺旋幾何結構排列其導體,以確保特徵阻抗、最小化串擾並降低噪聲。為了進一步降低噪音並保護 USB 信號路徑免受任何外部干擾,Nordost 採用了雙層銀箔護套和銀編織屏蔽層。最後,在使用鍍金、全屏蔽連接器端接之前,Tyr 2 USB 被切割成機械調諧長度,從而減少內部麥克風和高頻阻抗共振。
與所有 Nordost 產品一樣,Tyr 2 USB 2.0 電纜是在美國手工製作的,確保了高水平的生產質量和製造能夠克服抖動和定時錯誤的 USB 電纜所需的極端精度。 Tyr 2 USB 2.0 電纜是您需要的解決方案,可實現您在計算機音頻中一直在尋找的卓越聲音舞台、寬動態範圍和精確定時。
 
規格
絕緣:
氟化乙烯丙烯 (FEP)
建造:
機械調諧捻距、長度和雙單絲、雙絞屏蔽
配對設計
導體:
4 x 20 AWG
材料:
實芯,鍍銀 99.99999% OFC
整體屏蔽覆蓋範圍:
100% 全覆蓋,雙層銀箔和編織
傳播速度:
90%

端子選擇:

USB 2.0 Type-A to Type-A

USB 2.0 Type-A to Type-B

USB 2.0 Type-B to Type-B

每增加1m,加價$1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