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Nordost Frey 2 USB轉接線
售價:95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規格:
長度: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TYPE C→STANDARD A(Female)

Nordost 的 Frey 2是我們中檔 Norse 2 系列中的第二層。 Frey 2 電纜與我們的入門級產品保持一致,使用與 Leif 系列相同的核心設計,同時引入了最先進的技術,這些技術首次出現在備受讚譽的 Valhalla 和 Odin 系列中。諸如雙單絲技術和機械調整長度以及專門設計的專有 MoonGlo 連接器等先進技術都出現在 Frey 2 系列中,從而提升了電纜的性能並因此加強了您的系統。 Frey 2 為您的音響系統帶來了全新的聲音可能性,讓您在合理的價格範圍內享受高保真性能。
FREY 2 USB轉接線
Frey 2 USB轉接頭使之前投資於高端 USB 電纜的音頻愛好者有機會在升級到需要 USB C 兼容性的源後繼續使用這些電纜。與 Frey 2 USB一樣,該適配器使用實芯鍍銀 99.99999% OFC 信號導體。實芯導體的使用消除了股線相互作用和趨膚效應的負面影響。每根導線都經過精密纏繞,以與 USB 獨特的混合雙絞線/非雙絞線幾何形狀準確對應。 Frey 2 USB轉接線採用 Nordost 專有的 FEP 微型單絲技術,可降低電纜的電容,同時提高信號速度和帶寬。然後用雙層編織和箔屏蔽對導體進行屏蔽,以消除 EMI 和 RFI,甚至符合 3.0 標準。在端接之前,Frey 2 USB轉接線被切割成機械調諧長度,從而減少內部麥克風和高頻阻抗共振。 Frey 2 USB轉接線可延長當前 USB 電纜的使用壽命,同時保持家庭音響系統的高保真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