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Nordost Heimdall 2 音響級發燒網路線 1M
售價:23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商品介紹
Nordost這次設計的Heimdall 2,他們在線材的屏蔽設計上也下了相當大的功夫。線身內部採用高純度純料做為導體,導體線徑每芯23AWG,原廠以全數八股作為結構,並以各兩股導線做絞繞。在每股導線之間,皆有獨立的屏蔽設計,這可以大幅降低絞繞導體之間的干擾。隨後原廠再以一層編織而成的鍍銀銅金屬護網,達到更進一步的屏蔽效果,最後才將完成屏蔽導體,配置於一條透明的High-Density Polymer管線裡,就是透過這樣反覆的多層隔離、屏蔽,以及抑振,將外界所有有可能針對訊號產生干擾的元素排除在外,設計上相當講究。

Heimdall 2的RJ45端子頭是特別訂製的,看起來就是高檔貨,端子頭採用訂製的金屬殼打造,一來可提升產品的耐用度與外型美感,二來是線材的內部導線有這個金屬外殼包覆,也帶來了更好的抗磁效果。原廠特別強調,Heimdall 2網路線不僅備有完善的屏蔽層來杜絕雜訊,在整體的線身結構上,也經過了反覆的考量,包括導體的選擇、絞繞的方式,都是以如何最大程度優化訊號傳遞效率為最高準則。而就結果來看,原廠公布的Heimdall 2測試數據也相當驚人,Heimdall 2具備1000MHz的頻寬能力,每秒最高可達到40GBits的傳遞效率,這已經遠遠超過市面上一般製品的標準。

商品規格
8 X 23 AWG 實心導體
屏蔽雙絞線設計 (s/ftp)
全屏蔽雙編織
高密度聚合物絕緣材料
屏蔽、堅固的連接器
極高的帶寬
在美國手工製作


產品評價報導(普洛影音網)

產品評價報導(MY-H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