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Nordost BLUE HEAVEN 藍天堂發燒網路線 1M
售價:135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本門市引進Nordost煲線機要服務各位,凡事只要向我們購買Nordost、WireWorld等線材,均享有這煲線服務,熟化您的線材

Nordost Vidar 2 熟化線材機

如需煲線服務,則請先點選完成訂單,待線材煲線完成後寄送給您
煲線流程:
拆包裝(拍照)→煲線(拍照)→寄送給您

商品出貨
1-賣場內商品全部現貨在台,下單後24H內出貨完成
2-若遇商品缺貨,將另行告知出貨時間
3-出貨時段:周一至週五天天出貨,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息哦

關於運費
全館商品皆免運哦

每增加1M,加價$3800

商品說明
高解析數位串流播放已經成為發燒友聆聽音樂的主要來源之一,對高品質的網路線需求自然產生,當然有許多人會認為網路線不是傳輸資料而已,對聲音會有什麼影響嗎?如果您親身比較過後,就可以肯定答案是”Yes”的。
在High End的世界中,聆聽者對聲音的要求本來就是比較細膩與敏感的,更何況一條好的網路線對聲音的改變是非常大的。
Blue Heaven與Heimdall 2網路線的發表就是要滿足發燒友對聲音的挑剔,讓串流的播放的聲音表現可以提升。
Blue Heaven與Heimdall 2網路線具有完全的屏蔽,使用高品質的8P8C/RJ45網路接頭,擁有高速傳輸及寬廣的頻寬,Blue Heaven可達到600MHz,Heimdall 2可達到1000 MHz,當然跟其他所有的Nordost線材一樣,Blue Heaven與Heimdall 2網路線均是在美國生產,Made in USA。
商品規格
絕緣:高密度聚合物
結構:屏蔽箔雙絞線設計 (s/ftp)
導體:8 x 24 AWG
材質:實芯銅導體
整體屏蔽覆蓋:全屏蔽雙編織
端接:屏蔽8P8C/RJ45連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