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MIPRO VHF MR-888DⅢ 無線麥克風
售價:109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特點簡介

本機種是市場銷售歷史最悠久的雙頻到固定頻率機種,各項特性經過不斷的提升,而且因安裝容易、價格便宜,所以能歷久不衰,在DJ、卡拉OK演唱及公共廣播等使用,堪稱是一台物超所值的接收機。

主要特點

1.採用讀家研發的高頻濾波器,提供同時使用互不干擾的頻道數在各種品牌中最多。

2.採用獨創的CPU控制[自動選訊接收]及[音碼、雜訊鎖定]雙重靜音控制,消除接收斷音及避免電腦設備、點歌機、DVD等輻射雜訊干擾。

3.面板上具有接收靈敏度控制器,可以調高靈敏度增加接收距離或調低靈敏度避免雜音干擾。

4.摒棄花俏手法,採取專業的設計風格,具有RF及AF訊號LED強度指示排燈。

5.首創雜音指示燈,可以依據指示燈的點亮或熄滅,識別接收機是否收到雜訊干擾,以適當的調整接收靈敏度。

6.首創預設接收機的音量輸出等於麥克風音頭的靈敏度,使用時不必調整,可以確保麥克風動作在最佳的靈敏度及動態範圍,決不產生飽和失真。

7.首創音量平衡器,取代傳統的音量控制器,可以任意調整兩支麥克風音量混合的大小。

本機附件

1.音頻訊號線1條

2.電源供應器1個

3.天線2支

4.使用說明書1本

5.保證卡1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