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MIPRO ACT-941 UHF 電容式無線麥克風
售價:219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MIPRO ACT-941 UHF  頂級MU-100音頭 音質細膩 音色甜美 最適合唱歌 演講 錄音室使用 
選頻式112頻道  避免同頻干擾
MIPRO 長天線設計 訊號最穩定 超強接收 超長距離
特點簡介
本系列創新的無線麥克風系統是以精密佈局的電路板,直接與LCD顯示操控面板及後背板結合,裝配成1U的雙頻道機種。
本系列接收機,採用EIA國際標準規格的金屬機箱取代一般廉價的塑膠機箱,裝配綠色背光的LCD顯示視窗取代一般廉價簡陋的LED顯示燈,提升產品的價值感及方便的操作性,擁有超越其他品牌更先進、更穩定的電路特性;尤其搭配具有高效率發射電路的新型專利手握式無線麥克風及配戴式發射器,展現最優美的音效及耐用的專業品質。
主要特點
1.採用EIA國際標準規格的金屬1U機箱。
2.天線座具有提供強波器的偏壓,可外接天線系統,以增加接收距離及穩定的接收效果。
3.綠色背光的LCD顯示視窗,可以顯示群組、頻道、頻率、訊號強度、天線選訊動作、音頻輸出強度、發射器電池容量、干擾訊號警告指示及面板鎖定及解除操作。
4.控制面板的功能完整、操作簡單,當接收到發射訊號時,LCD背光會立即自動點亮,清晰同時顯示接收的各項訊息,若接收到干擾雜訊時會出現警告燈,若沒有收到訊號或停止操作時,背光會自動進入半亮的待機顯示,以明顯的識別[工作]與[待機]頻道。
5.後面板設有平衡式及不平衡式輸出插座,具有兩段音量切換開關,可以切換輸出的音量大小。DC電源輸入插座提供外部電源供應器的輸入。雙頻道接收機增加一個輸出混合切換開關,可以切換兩頻道混和輸出。
6.採用UHF頻段PLL頻率振盪方式,每一個頻道24MHz的頻寬,內建具有無條件限制的互不干擾頻率,具有Auto Scan自動搜尋功能,可以快速設定不受干擾的工作頻道,最後群組可讓使用者自行設定並儲存偏好的頻率。
7.具有世界首創的ACT功能,能自動、快速、精確的追鎖發射器頻率自動同步於工作頻道。
8.獨創的雙天線自動選訊接收及音碼、雜訊鎖定雙重靜音電路,不但接收距離遠,而且消除接收斷音及避免電腦設備、點歌機、光碟機等輻射雜訊干擾。
9.具有[SQ]可以調高接收靈敏度以增加接收距離或調低靈敏度以避免雜音干擾。
10.首創雜音指示燈,可以依據指示燈的點亮或熄滅,適當的調整接收靈敏度。
11.後面板的DC輸入插座可外接12~15V  DC電源供應器。
本機附件
1.音頻訊號線1條
2.電源供應器1個
3.天線2支
4.使用說明書1本
5.保證卡1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