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VPL-VW870ES
售價:1100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VPL-VW870ES

  • 原生 4K SXRD 面板

  • Z-Phosphor 雷射光源 - 不必更換燈泡, 幾乎免維護

  • 全域超解析高透光精密鏡頭 (ARC-F) 鏡頭 讓整個畫面都顯得無比銳利

  • ∞:1 動態對比呈現超精細細節 和驚人的真實感

  • 高亮度 2,200 ANSI 流明

 

極致的家庭劇院娛樂

 

 

原生 4K SXRD 面板
Sony 數位電影放映機所採用的先進 SXRD (Silicon X-tal Reflective Display) 面板技術可呈現原生 4K (4096 x 2160) 解析度影像,細 膩度是 Full HD 的四倍以上。精細的細節極度清晰、自然,鋸齒 現象較少且不易見到畫素顆粒。

Z-Phosphor雷射光源
VPL-VW870ES 採用超純、可靠的 Z-PhosphorTM 雷射光源。這種 由 Sony 開發的光源可提供明亮的影像,連續運作長達 20,000 小 時 - 不必更換燈泡且幾乎不需要維護*1。

ARC-F 鏡頭讓整個畫面都顯得無比銳利
為了在整個螢幕上保持原始影像品質,VPL-VW870ES 搭載全域 超解析高透光精密鏡頭 (ARC-F) 。這款大光圈鏡頭的 18 個元件 都採用全玻璃設計,包括六個超低色散 (ELD) 元件。如此可確保 紅、綠、藍色三原色的最佳收斂,即使在影像的最邊緣也不例 外,無論觀看任何位置,都能看到清晰、生動的影像。

影像位置記憶
影像位置記憶讓您只需按下按鈕即可在電影與電視長寬比之間 切換,包括 電影的寬銀幕比(1.78:1及2.35:1)和 16:9。

數位焦距最佳化
數位焦距最佳化以光學以及數位方式創造最佳焦距,先補償鏡 頭可能的光學劣化再輸出最佳修正影像,就連角落的焦距也比 以往更好。

雙對比控制
除了以動態方式控制的雷射光輸出之外,也整合了動態光圈。光圈 控制和雷射皆可以獨立和動態方式調整,將陰暗和明亮場景的光輸 出最佳化。因此,可視需要呈現比以往更深邃的黑色,以及明亮、 鮮豔的色彩。無限動態對比讓每一幕都栩栩如生,充滿細節和真實感。

4K Motionflow
VPL-VW870ES 中強大的視訊處理器搭載極瞬流線影像科技(Motionflow),即 使觀看 4K 內容,也能呈現流暢清晰的動作。極瞬流線影像科技(Motionflow) 功能,影格增幅,來增加動態清晰度,減少快速移動畫面而造成的殘影,並 同時保持畫面明亮流暢,適用有快速移動畫面的體育賽事。電影愛好者可以 選擇真實劇院模式,保留原始的 24fps。

 

 

 

 

產品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