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Linn Majik DSM 串流+綜合擴大機
售價:191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Linn Majik DSM 是一台具備完整串流播放、DAC、唱放與 HDMI 輸出/入的綜合擴大機,你可以透過各種方式使用它,只要接上喇叭即可聆聽,盡享高解析音樂的優異音質與無比便利性。

Linn Majik DSM 可透過乙太網路線或 WiFi 連網,支援包括 Tidal、Qobuz、Spotify、Apple Music…等串流服務平台,並兼容 Spotify Connect、Roon Ready、AirPlay 和 TuneIn 網路廣播,或是用藍牙聆聽也沒問題。另一方面,Majik DSM 也提供 4 組 HDMI 輸入與 1 組 HDMI ARC,支援 4K 訊號通過,以便連接 Apple TV、遊戲機、機上盒…等設備,或是將電視聲音回傳,即可透過 Majik DSM 觀賞電視。

為了讓聆聽更為便捷,Majik DSM 上頭設有六個按鍵,可自行定義為常聽的媒體內容或訊源,省去操作 app 或搜尋的麻煩。就如同 Linn 其他高階播放機或 DAC,Majik DSM 亦配備了 Space Optmization 空間優化功能,讓你輕鬆克服不良空間聲學狀況或是喇叭擺位,而成為空間的主人。

Majik DSM 也提供了一組 RCA 類比輸入,您可自行定義為高電平輸入或 MM唱頭輸入,所以要聽黑膠也沒問題。功率輸出方面,Majik DSM 具備兩聲道各 100 瓦輸出功率,已足夠應付大多數的喇叭,讓您輕鬆無拘享受聆聽的樂趣。

器材規格
Linn Majik DSM
型式:單聲道後級擴大機
輸出功率:100 瓦 × 2
輸入:WiFi,乙太網路 × 1,HDMI × 4,HDMI ARC × 1,Toslink × 1,SPDIF × 1(in 或 out),USB B × 1,藍牙,RCA Phono × 1(高電平或 MM 唱放)
輸出:HDMI × 1,SPDIF × 1(in 或 out),RCA Phono × 1,耳機輸出 × 1
尺寸:350 × 100 × 350 mm(寬×高×深)
重量:4.1 kg

產品評價報導(U-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