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Nordost QB4 完美接地4孔電源排插
售價:36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Quantum Resonant Technoloty By NORDOST
來自美國加州的Quantum公司,所開發出的QRT Quantum Resonant Technoloty 「量子共振技術」,是一種利用電磁震盪來偵測和修正市電波形達到完美正弦波的技術,衍生產品大多是應用在醫學、軍事、航太和電腦工程等領域。而使用在HiFi音響系統中所呈現的驚人效果,只不過是又小小證明了這QRT技術的不凡之處。

QB4內中另有巧妙,那就是「接地」。QB4基本上採用星形接地(star-earthed topology),這種接地法在教科書上都有寫,事實上目前許多優質的電源排插也都採用星狀接地,那QB4究竟哪裡不同?Quantum發現星狀接地雖然理論上很正確,但是排插內部的配線彼此相通,星狀接地仍然無法避免各個獨立插座之間的相互干擾,微小的電流在排插之間遊走,造成另一種供電干擾。要怎麼把連在一起的插座各自獨立開來?QB4的作法是在每一個插座之間加上一個「阻隔器」,這麼一來電源就會走單一方向。電的流向其實和水很像,水一定由高往低處流,低處的水絕對不會往高處爬,電也一樣,如果在各個插座之間加上一個電阻,把電位稍微抬高一點,電流就不會從阻值低處往阻值高處跑,這就是QB4的奧妙之處,也就是他們所謂的「完美星狀接地」。


產品規格

  • 尺寸(WxHxD):234 x 67 x 120mm

  • 重量:1.6Kg

  • 輸入:15A

  • 保險絲: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