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Sonus faber Olympica NOVA V 落地喇叭
售價:738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產品描述

全新的Olympica Nova秉承了原先的Olympica系列靈感的原汁原味的價值,同時還添加了大量新開發的技術,從新的驅動器和分頻器到新的機櫃結構和內部容積調整,再到新的外觀。在該系列的7種模型中,有3種是Olympica Nova系列的全新產品,包括壁掛模型,第3種功率更大的落地式台架和更大的中央通道。

美學

• 結構:新的Olympica Nova系列的牆壁由八層彎曲的木材製成,使機櫃具有極高的剛性。在機櫃內部,精心放置的結構肋用作加強件,以減少振動並處理傳感器運動的全部動力。• 頂部:原始的Olympica皮革包裹的頂部面板讓位於以實心壓鑄鋁板固定的胡桃木或雞翅木面板。• Reflex:Stealth UltraflexTM系統的外部部分,是一種極低湍流的端口系統,由堅固的擠壓鋁製成,並且繼承自Sonus Faber的 

尊敬傳統模型。受海浪的啟發,該系統可促進氣流通過管道,
同時控制其速度並減少引起變形的湍流。
• 支架:支架(底盤和支架)完全針對生產線重新設計,由實心鋁坯料製成,並與鋼釘配對,以確保強度和堅固性的提高。• 前擋板:前擋板由手工精製的天然木材組成,可增強整個外殼的強度。• Sonus faber的聲音:真皮應用於Sonus faber的聲音和低音揚聲器周圍。 

按照Sonus faber的傳統,皮革是在該品牌的Vicenza生產
工廠中手工塗覆的。
• 非對稱形狀:這種特殊的形狀可以在任何房間進行揚聲器的多種定位,從而有效地調整低音響應,而缺少平坦和平行的牆壁則可以提高音箱的性能。這是受自然啟發的原始設計概念,因為線條遵循圓形螺旋運動的流程,從而實現了更有機的櫥櫃結構。反射風管不僅增加了用於處理氣流的功能元件,現在還完全集成到了機櫃中,從而進一步提高了聲音的速度和透明度。 

技術

新的Olympica Nova系列將傳統與創新融為一體,其先進的解決方案可
增強Sonus faber的商標性能。
• 高音揚聲器在28毫米的絲質圓頂隔膜上採用DADTM技術(Damped Apex DomeTM)和集成“釹蓋設計”的磁電機系統。DADTM系統的拱和環已經過重新設計,並由一塊堅固的鋁壓鑄件製成。• 中音和中低音換能器是從Homage傳統系列中使用的換能器衍生而來的,並進行了改進:–錐體:遵循傳統的Sonus faber結構,風乾,非壓制的混合  

纖維素紙漿和其他天然纖維Kenaf的Kapok可使音錐的表面略有粗糙
,且密度不同,從而降低了共鳴,確保了自然聲音的
透明性和細節感。
–壓鑄鋁籃的設計可提供最大的剛度和氣流,增強
細節。
–動圈採用CCAW(銅包鋁繞組線)
製成,這是一種特殊的銅合金,可減少移動質量並改善動力和功率處理
。–相塞由鋁製成並帶有銅環,有助於消除
互調失真並增強微動。動力學
• 低音揚聲器的音盆採用獨特的三明治構造技術,  
兩張纖維素紙漿包裹著高科技句法泡沫。這種低質量,高剛性的
結構提供了快速而強大的聲音再現,同時與
中高端單元實現了完全連貫。
• 交叉網絡實現了Paracross TopologyTM,使其對射頻干擾的敏感性降低,從而改善了瞬態響應並降低了本底噪聲。整條生產線的濾波拓撲均採用專為Sonus faber 定制的新型獨家Clarity Cap電容器。  


 

揚聲器系統:3路,全非週期性通風箱“ Stealth Ultraflex”,落地式揚聲器系統。

高音單元:H28 XTR3。配有DAD的28mm絲質圓頂移動線圈驅動器,具有振動優化的機械接口。超動態線性由釹“杯設計”電機系統提供。

中音:M15 XTR2-08 150mm錐孔起子。超自由壓縮籃,自定義Sonus faber設計。特殊定制的振膜是根據最自然的聲音開發而成,採用實時風乾的傳統纖維素紙漿和其他天然纖維的非壓制混合物製成。超動態性能和高線性度。Sonus faber設計。

低音揚聲器:3個W18XTR2-08錐形驅動器。Sonus faber設計了180毫米輕質“三明治”錐狀結構(高科技句法泡沫芯和兩個纖維素紙漿外表皮)低音揚聲器。

交叉:反諧振設計,優化的幅度/相位響應,以實現最佳的時空性能。“交叉拓撲”。低頻阻抗補償可實現清晰友好的放大器性能。在組件方面使用了最高質量:與Clarity Cap合作設計的Jantzen電感器和新一代Sonus faber電容器。

交叉頻率:250 Hz和2500 Hz
頻率響應:32-35,000 Hz
靈敏度:90dB SPL(2.83V / 1m)
標稱阻抗:4 ohm 建議的放大器功率輸出:60-40W不限幅長期最大輸入電壓(IEC 268-5):22 Vrms 尺寸(HxWxD ):1174.5 x 424 x 529.8毫米/ 46.3 x 16.7 x 20.8 淨重(每個):44kg / 97lb 

產品評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