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HD COMET EVO-8 重低音喇叭
售價:195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主動式超低音在家庭劇院系統當中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要是少了低音的加持,當您看電影看到某些緊張刺激的重要橋段時,可能會有缺了一口氣的感覺。然而一般家庭的空間有限,也不希望體積龐大的超低音太過礙眼,因此HD Comet新推出了EVO-8主動式超低音,尺寸為27x35x35cm(WxHxD),雖然還不到迷你等級,也算是相當精巧易擺放的了。

EVO-8的外觀設計維持HD Comet一貫的的風格,筆直的箱體線條僅在前面板上下兩端修飾出斜面。箱體表面採用低調的消光烤漆,優點是不易沾染指紋,目前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以選擇。單體尺寸從型號就可以看得出來,搭載了1只8吋低音單體,搭配使用的D類擴大機模組擁有150瓦輸出功率,而且通過能源之星(Energy Star)標準。

EVO-8採用低音反射式設計,在背板下方處有一道長條型低音反射孔,在使用上,可以調整音量、分頻點,也能切換正、反相位以及自動開關機。一定時間內沒有訊號輸入時,EVO-8就會進入低耗電的待機狀態,當偵測到訊號輸入時就會自動開機。

器材規格

尺寸:W27xH35xD35cm
消光烤漆,黑白二色
可調頻率45~150Hz
頻率響應35~145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