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美國大地震 EWS600 方形崁入喇叭/對
售價:249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Edgeless EWS600無邊壁掛式揚聲器
EDGELESS系列牆內揚聲器是Earthquake Sound最受矚目的揚聲器系列之一。這些揚聲器的設計符合美學和音質,可以無縫融入周圍環境,因為它們提供了長效的耐用性和高端性能。
EDGELESS系列設計無與倫比,是地震不斷追求卓越音響的典範:“目標是無縫融入任何室內裝飾,並在任何地方再現音樂廳的聲音或電影音軌的聲音帶有這些揚聲器的房間;無縫超低調,這些揚聲器與任何裝飾完美融合。“
EDGELESS揚聲器通過先進的錐體和周圍設計提供了深刻而自然的響應。通過在低音揚聲器和絲質NEO高音揚聲器中使用剛性輕質碳纖維體,保證了極好的聲音準確度。此外,您還可以使用+/- 3dB調節開關自定義揚聲器的聲音,從而優化房間的音響效果和最終用戶的個人偏好。
 
產品規格
o無框設計降低能見度/無縫混合
o磁性連接,多功能,可上漆的格柵(標配圓形格柵,方格柵可供選擇,另售)
o1“(25毫米)絲質圓頂NEO旋轉式高音單元
o平滑,精確和詳細的輸出低質量碳纖維單體
o+/- 3dB低音和高音控制
o具有聚合物開關保護的12dB
o鍍金彈簧端子
o輕鬆安裝“Turn-N-Lock™”機制
 
商品簡介
外形尺寸(HxW):303x217mm
切割尺寸(HxW):275x188mm
安裝深度:90mm
無邊框設計,可降低能見度(無縫融合),磁力吸附,用途廣泛,可噴塗格柵。
1“(25mm)絲膜球頂NEO旋轉高音揚聲器,超薄高硬度的Kevlar單體,提供音樂準確及細節的輸出。
+/-3dB低音和高音控制,12分貝/全段的PolySwitch保護,鍍金彈簧式接線端子。
廠牌        EARTHQUAKE
原價        $ 24,900/對
規格        單一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