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885 綜合擴大機
售價:637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Lindemann 885 綜合擴大機
綜合擴大機,由兩個完全獨立的放大器組成,每個聲道皆配置一 個500瓦的變壓器。將每個聲道的設置為全對稱,採用錄音室用 的技術規格,用對稱的音量衰減,以達到理想的聲音水平。擁有 電流迴授的功能的全對稱設計,就如同基於真空管原始概念的“ 單端Push-Pull"。並且採用日本生產的高度線興個至電晶體。 
 
產品說明
以「技術本位」為最高宗旨的德國品牌Lindemann,既新一代的DAC於去年11月首度露面後,最近Lindemann又有新產品準備問世了。Lindemann最新的綜合擴大機885,可以算是882升級後的型號,885的特點有雙單聲道設計、全平衡電路放大、對稱信號處理、Push-Pull輸出、智能靜態電流調整等。

Lindemann 885由兩個完全獨立的放大器組成,且被安置在同一個單位,兩個獨立放大器唯一的連接點在電源的插座,且每個聲道皆配置一個500瓦的變壓器。885將每個聲道的設置為全對稱,輸入不對稱的訊號時,885採用錄音室用的技術規格,用對稱的音量衰減,將其信號轉為對稱信號,以達到裡想的聲音水平。

885的輸出,每個聲道皆配有8個高負載能力的功率晶體,與一般標準的擴大機響比之下,這些晶體並不是彼此相鄰的安置在一起,而是採用誘導非常低的H橋接器的模式,據原廠表示,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止在高頻率範圍時,由渦流的所造成的損失。Lindemann 885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其擴大機的電路設計。擁有電流迴授的功能的全對稱設計,就如同基於真空管原始概念的“單端Push-Pull”。並且採用日本生產的高度線興個至電晶體,成功地將這原理應用在「電流迴授模式」的擴大機上。

器材規格

型式:獨立雙單聲道綜合擴大機
輸入阻抗:20k歐姆
電壓增益:35dB
輸出功率:135瓦/聲道@8歐姆,250瓦/聲道@4歐姆
頻率響應:1Hz~200kHz
總諧波失真:<0.005%
訊噪比:>110dB
尺寸:440×135×360mm(W×H×D)
重量:2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