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PM8006 綜合擴大機
售價:528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PM8006
Overview


PM8006合併擴音機採用完全分離的電流反饋設計,非常適合既想要極佳音樂品質又兼顧操作靈活性的音響發燒友。在8歐姆負載下提供強大的2x 70W功率,對稱電路則確保聲像效果最佳。為了保證音樂體驗更加逼真,放大器採用Marantz新設計的電子音量控制和全新的Marantz Musical Phono EQ唱頭前置放大器級,通過最大限度降低噪音水平從珍貴的黑膠唱片獲取最純淨信號。為了進一步消除干擾,使用新隔離支腳支撐放大器,這些支腳採用高密度和阻尼纖維複合材料制成。

PM8006還包括前置放大器輸出以及後級直接輸入端口,後者讓您可將該設備作為獨立後級與多聲道家庭影院系統整合。為了精準進行聲音調試,我們的三段音調控制系統提供獨立的低、中和高音控制鈕。典雅的遙控器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佈局,方便操作,可以控製配套的音源播放器。

主要特色


  • 2x 70W / 8 Ω rms集成電流反饋放大器新設計的電子音量電路

  • 卓越的Marantz Musical Phono EQ前級

  • 馬蘭士專有HDAM-SA3電路

  • 三層底板

  • 鍍金輸入/輸出端子,包括唱機(MM)輸入

  • 雙屏蔽環形變壓器和高品質定制元件

  • 高品質獨創Marantz SPKT-1+揚聲器端子(A/B可切換)

  • 可選黑色機身

電流反饋


電流反饋放大是著名的Marantz原創電路技術,完美適合超級音頻(Super Audio)高分辨率音樂進行寬帶寬高速再現的需求。對電流反饋點的阻抗進行限制,從而使相位漂移非常低,表明Marantz電流反饋放大器可通過負反饋(NFB)將相位補償的必要性減至最低限度。這樣一來,信號路徑得到簡化,使通過率上升、瞬態響應增強,並優化了整個帶寬範圍的聲音透明度。與傳統的電壓反饋拓撲不同,電流反饋還使功率放大器對不利的揚聲器負載不敏感。

Marantz HDAM技術


Marantz開發了自己的分離電路板,稱為超級動態放大器模塊(HDAM),用於取代其他地方所用的芯片放大器。 HDAM採用分離的表面安裝元件和短鏡像L/R信號路徑,在轉換速率和降噪水平方面,其性能遠超常規的集成運算放大器,從而使得聲音更具動感、更準確、更細膩。多年來,為滿足播放器和放大器的具體需求,Marantz開發了不同的HDAM:PM8006使用的是SA3高級版本。

Marantz音樂唱頭均衡器


長久以來,Marantz 的合併擴音機一直配備高質量唱頭級,但現在公司推出的PM8006放大器配備Marantz音樂唱頭均衡器前級,將其對黑膠唱片的投入提升到新的水準。這項獨特的技術簡化唱頭前級的信號路徑,使音質更佳,兌現了該公司要讓所有音樂源(無論是數碼的還是模擬的)獲得最佳播放效果的承諾。 Marantz 音樂唱頭均衡器使用兩級放大,降低每一級的增益,使失真更低。當然,作為Marantz的設計,它使用了該公司的HDAM,但這裡它們在輸入級與JFET(結型場效應管)合併,提高了輸入阻抗。這樣便廢除了先前使用的AC耦合電容器,使唱機唱頭微弱輸出信號的路徑更簡單,從而提高信號純度。

Marantz 還重新設計了唱頭前級裡面的再均衡過程,這是黑膠播放為彌補格式限制所必需的重要部分。為獲得更準確的均衡效果,在Marantz音樂唱頭均衡器前級中,這一再均衡過程分為無源和有源兩個部分:RIAA校正在HDAM內進行,而放大由運行A類模式的高品質運算放大器執行,以最大程度減少失真並提供純淨開放的聲音。使用Marantz的音樂唱頭均衡器之後,無需再考慮使用外部唱頭前級升級PM8006:作為Marantz要優化所有格式(數碼或模擬)的播放效果這一承諾的一部分,PM8006已經內置了高級唱頭放大功能。

環形變壓器


環形變壓器相比普通EI芯變壓器具有更多優勢。其效率很高,因此與相同尺寸的EI芯變壓器相比能提供更多功率。此外,由於其形狀原因,電磁輻射和機械振動都極低,從而獲得更佳音質。

經常被低估:高品質音量控制


新近開發的電子音量控制技術採用最新的音量控制IC,使聲道隔離效果、動態範圍更佳,並減少失真,同時保留模擬音量控制裝置的操作感。為了保證音樂體驗更加逼真,放大器採用Marantz新設計的電子音量控制,獲得更高線性度和業界一流的聲道隔離度。

Marantz高品質獨創SPKT-1+揚聲器端子


端子用黃銅製作,鍍厚層銀,便於與揚聲器喇叭線有充分接觸。主揚聲器端子位置較低,更靠近主電路板,從而縮短信號路徑。這與放大器的總體設計一致,放大器使用最短的信號路徑和高瞬時電流拓撲,以提高速度並增強動感。
 

原廠型錄 Marantz PM8006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