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iFi iDefender+ USB 訊號隔離器 電訊分離 減躁 降躁 公司貨
售價:1699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規格:
項目: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商品特色

iDefender +適用於不希望音訊迴路中有接地環路而產生躁訊的人。

在音訊迴路中使用多個插頭意味著各自有單獨的接地點,這些多個接地點會導致接地迴路問題,且會產生不必要的噪音,嗡嗡聲和失真。

無須再掙扎,iFi的iDefender +提供您所需的簡單有效的解決方案。

當插入訊源的USB插座時,iDefender +會檢測是否存在接地迴路問題。

它打破了接地迴路 通過“智能”地斷開電腦的接地,並消除了可聽見的接地環路嗡嗡聲,且可降低系統的基本底噪聲,提高分離度和動態對比度。

您是否將iDefender +與DAC一起使用 且是依靠電腦的USB電源而不是外接電源或內置電池供電?

好消息。iDefender +提供了一個額外的好處。如果將外部電源插入側面的USB-C插座,則它會隔離電腦的電源,而是從外接電源為DAC提供“乾淨”的電源。

如果使用高質量,低噪聲的電源適配器(例如iFi的iPower X),則USB DAC的性能將得到顯著改善。

iDefender+ 升級了電路;添加了低ESR鉭電容器,以改善輸入和輸出濾波。濾波電容增加了10倍。

iDefender +現在有3版本,並且包括較新的USB-C連接器。

USB-A (公)到USB-A (母)

USB-C (公)至USB-A (母)

USB-C (公)至USB-C (母)

產品規格

USB:超高速USB3.0(和USB2.0向下兼容)

連接器:USB3.0鍍金連接器

尺寸圖:50mm(I)x 20mm(w)x 9mm(h)

重量:6.6克(0.23盎司)

保固期:1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