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iFi SPDIF iPurifier 2 同軸 光纖 BNC 數位音頻訊號優化器
售價:57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S / PDIF是Apple TV,PS5,Xbox和8K Smart TV等設備的主要數字音頻輸出信號的極佳解決方案。

 

由於大量的jitter,輸出S / PDIF信號的主流設備通常會收到嚴重的影響及低質量的傳輸,進而產生糟糕的畫質和音質。

 

SPDIF iPurifier2可以完全解決SPDIF splutters。

 

添加我們的SPDIF iPurifier2可獲得完全恢復的無jitter信號,從而為您的聲音增加更大的動態對比度,更溫暖和更清晰的細節。

 

Netflix聽起來從未如此出色。

 

 

全新的SPDIF2具備最新的技術和規格:

 

超快速10Mhz Global Master Timing毫微微時鐘

 

鉭100uF電容器x 4; 更好的電源紋波

改進的MCU固件;更好的性能優化

電流隔離,鍍金EMI / RFI屏蔽和通過USB-C的iPower(5v)都增強了擴展單元的驚人性能。

它不會使信號過高或過採樣。與DTS、DOLBY Digital和DoP信號兼容。它提供高達192KHz的full HD支持。它幾乎可以在任何 S / PDIF訊源上與Toslink和數位電纜一起使用。它可以同時輸出S / PDIF和光纖,因此您可以一次將其連接到兩個設備!另外,它還可以充當同軸到光纖轉換器。

如果您在S / PDIF上具有高端CD傳輸和DAC,請在系統中旋轉SPDIF iPurifier2。它的jitter消除功能和電氣隔離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支持信號:44.1 / 48 / 88.2 / 96 / 176.4 / 192kHz; 16至24位,DSD / DoP,杜比數字(Dolby Digital),DTS
 

輸入:組合式光學微型插孔和鍍金同軸連接器(阻抗75歐姆)

 

輸出:鍍金同軸連接器(阻抗75歐姆)和光學迷你插孔

 

電源供應:Type-C USB,5V / 500mA(包括iPower 5V)

 

外型尺寸:76(長)x 19(寬)x 20(高)毫米/3.0英寸x 0.7英寸x 0.8英寸

 

重量:56克(1.98盎司)

 

保修期:1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