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iFi NEO iDSD 三合一解碼耳擴一體機
售價:223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iFi全新設計的DAC/耳擴一體機
支援MQA解碼
藍芽5.0
“PureWave”平衡電路設計
平衡耳機插座可提供超過1000mW/32ohms的連續功率輸出

商品特色

- NEO IDSD是iFi Audio全新設計的DAC /耳擴 一體機。

- 帶有平衡的“ PureWave”電路,無與倫比的高取樣率藍牙5.0 和MQA解碼,它是高解析音樂播放的終極選擇。

- 可依照使用環境決定水平或垂直放置,OLED螢幕會自動翻轉以匹配方向,一個功能旋鈕便可操作及控制。

- 光滑,精緻且用途廣泛。

- 新的NEO iDSD Performance Edition現在配備了iPurifier3和S/PDIF iPurifier2,以獲得更高的清晰度

-

一機多工

享受NEO iDSD作為純DAC的樂趣。 使用固定電平類比輸出將其連接到綜合擴大機或前級擴大機。

或者將其視為具有可調整輸出的DAC /前級擴大機,成為你後級擴大機或主動式揚聲器的理想伴侶。

耳機用戶會喜歡使用出色的耳擴來創建神話般的“ head-fi”系統。

-

音樂和游戲?我都要!

NEO IDSD將提高您目前或下一代的遊戲體驗,聲音最終以驚人的方式與畫面匹配,讓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沉浸其中。

將其與新的PS5或Xbox Series X配對,帶來終極的遊戲體驗。

-

增強引擎

Burr-Brown DAC芯片組仍然為NEO的“數位引擎”提供了燃料。

但是,我們已經採用了新的16核XMOS微型控制器,可以通過USB和S / PDIF數位輸入處理數據。時鐘速度加倍,四倍的內存,加上消除抖動的功能,包括我們的GMT飛秒精度時鐘,智能內存緩衝器和我們的GTO濾波器(作為標準配置),您將獲得超級DAC的豐厚回報。

-

高解析音樂的天堂

- NEO IDSD支援PCM到32bit/ 768kHz,DSD高達512和DXDx2。全部保持“bit-perfect”。

- 提供完整的MQA解碼,以確保最佳的音質。支援Tidal,Roon和Audirvana的MQA設置。

- 可通過S / PDIF解碼MQA,可以充分利用您收藏的所有MQA CD。

-

藍牙5.0

- iFi使用高通公司的新型QCC5100藍牙處理IC。

- 支援所有當前的高解析藍牙音頻格式– aptx,aptX HD,aptX Adaptive,aptX LL,LDAC,HWA / LHDC,AAC和SBC。

- NEO IDSD 可'記住“最多7個設備,並且Bluetooth 5.0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範圍。

-

“PureWave”平衡電路

NEO iDSD不僅是純粹的設計,而且沒有DSP,無需選擇數位濾波器,也不會改變類比播放。

所有這些都圍繞名為“ PureWave ”的平衡電路設計而設計。它使用發燒級組件,並由於極低的噪音和失真而提供“純淨”的聲音。

-

力量與平衡

- 耳擴可在輸出功率和聲音表現之間保持引人入勝的平衡 - 無論執行什麼任務。

- 從高靈敏度的入耳式耳機到需要大量電流的平面振膜耳機,它都能堅定地驅動它們。

- 通過平衡的耳機插座可提供超過1000mW / 32ohms的連續功率輸出。

-

一切為了音樂

- NEO IDSD包含頂級音頻組件,以支持的出色平衡電路的設計。

- 即使是OLED Silent 顯示器,其工程設計也可以確保在不使用時自動關閉電源,不會有任何電子噪聲干擾音頻信號。

- 優質的部件意味著更高的清晰度和質感,更有吸引力的性能,您會聽到更多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