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線材配件專題
Nordost Sort Fut 避振腳釘
2021-07-03

四層複合機械諧振控制

Nordost Sort Fut 避振腳釘

文‧U-Audio 編輯部
 
 

Nordost 不僅擅長製作發燒線材,對音響避振也有諸多相關產品,以 Sort Fut 來說,採用四層複合機械諧振控制設計,用來取代喇叭或音響架原本的腳釘,強化諧振控制的效果。

Sort Fut 這四層複合機械諧振控制,包含鋁與黃銅複合的結構,總共兩層,中間夾著 3 個陶瓷滾珠,減少雙層腳墊的接觸面積,減少諧振能量傳導,底部再加上腳錐,利用這四層複合機械耦合,抑制有害諧振。Nordost 表示,利用 Sort Fut 控制諧振,可以降低互調失真,提升音樂細節再生能力,並強化音響系統既有的動態重現能力。

整套 Sort Fut Premium Package 包含四個 Sort Fut 腳釘,加上 8 mm、6 mm 與 1/4 英吋三種轉接頭,以及專用的調整工具,方便搭配各種音響器材安裝,原廠還附上雷射水平校正器,讓您可以精確地安裝 Sort F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