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線材配件專題
Nordost Valhalla 2 頂級網路線
2021-07-03

頂級網路線新選擇

Nordost Valhalla 2 網路線

文‧U-Audio編輯部
 
 

Nordost 目前旗下共有三款網路線,分別囊括低、中、高階,包括入門的 Blue Heaven、中階的 Heimdall 2,以及頂級的 Valhalla 2,這次要介紹的就是 Valhalla 2 網路線。

Valhalla 2 網路線採用標準網路線的 4 對雙絞線結構,導體採用純銅單芯線,線徑 23 AWG,兩兩互絞形成四對,藉此滿足網路線所需的高速傳輸能力與超高頻寬性能。特別的是,Valhalla 2 網路線的導體採用了 Nordost 獨特的機械調整方式,每根導體切割出精確的長度,確保所有訊號以準確的時間到達,大大減少了時基誤差的發生。

Valhalla 2 網路線對於屏蔽也非常重視,採用三重屏蔽結構,包括鋁箔與雙層編織隔離網,可將 EMI 干擾隔離於外。接頭部分,Valhalla 2 網路線採用訂製的全金屬 RJ45 插頭,表面經鍍金處理,具有最佳機械強度,並可抵擋 ESD(electrostatic discharge),即防止靜電干擾。

器材規格

Nordost Valhalla 2 網路線
型式:網路線
導體:實心銅導體
線徑: 8 × 23 AW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