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敦煌音響展示銷售Nordost全系列線材與配件
2021-06-29

新竹優質音響店: 敦煌音響展示銷售Nordost全系列線材與配件

Ted Chen May 17, 2021 DEALERNORDOSTREPORT愛爾法音響 1,843 Views

敦煌音響是新竹竹北地區首屈一指的音響門市,店內所銷售的品牌都經過蕭老闆的嚴格篩選,不但都是一線大品牌而且還要確保聲音、功能與後勤服務無虞,對比其他店家的品牌豐富性,敦煌音響相對較為單純,但也卻更有保障。在線材上蕭老闆的選擇是美國Nordost,包含接地盒、角錐、排插、調音道具甚至是最新的Vidar2線材熟化機都有實際展示,消費者都能夠實際聆聽比較。

 

敦煌音響目前銷售主力品牌有Elac、Sonus faber、Mcintosh、Linn、T+A等一線大品牌,在展示空間當中能看到每個品牌的產品都十分齊全,蕭老闆對品牌的選擇可以說很挑剔,但只要認可後就會展示大多數的產品系列。Nordost同樣也能在敦煌音響中找到大多數的系列,從平價到頂級都有,連最新Vidar2熟化機都是目前全台灣唯二預計提供服務的店家。

蕭老闆說挑選品牌重點就在原廠是否為科技技術取向,數據與科技是最具參考性的指標之一,面對新竹地區的客戶多數與新竹科學園區工作圈相關,客戶對數據、工程、科技等特別重視,而且多數都會上網查詢資訊,因此在這裡開店是無法蒙混過關的,只有真正具有實力的產品才能生存。另一點選擇的原則就是實際聆聽後自己能夠滿意,音響器材最終是以發出音樂為目的,無論技術再先進也必須通過人耳體會,因此所有品牌都是蕭老闆親身認可後才會推薦給客戶。

Nordost的線材系列目前有Leif、Norse 2、Valhalla 2、Odin、Odin 2,另外也有避震器材Sort Systems系列,QRT調音產品以及配件等,這些產品細項很多,多數都能在敦煌音響找到,有興趣的朋友能夠直接洽詢店家。

展示器材中多數的線材連接都是Nordost的產品。

包含QKore接地盒與QB4電源排插等都是Nordost QRT產品。

QRT QV2 AC電路調和器。

最近很火紅的Valhalla 2網路線與Frey 2電源線。

喇叭線使用的是一對Red Dawn與一對Heimdall 2。

QPoint諧振同步器。

未來敦煌音響也將提供Vidar 2線材熟化機的付費服務,客戶可以將新購買的線材交給他們進行熟化或是將手邊的舊線材以此器材重新整理。

Nordost Vidar 2線材熟化機特點:
● 線材製作過程中,絕緣層包覆導體時,可能殘留氣體,與新線材中經常出現的高電荷結合,導致聲音過脆過亮,缺少音樂的細節深度。熟化線材時,殘留氣體會散去,導體中細小雜質開始像二極管一樣起作用,有利於電流沿特定方向流動。
● 線材熟化將使系統產生更飽滿自然的聲音效果。可能還會注意到音樂中增加細節和細微差別,以及音場立體感大大提高。
● 讓音響系統中的線材自然老化需極長的播放時間。另外,正常音樂永遠不會使線材通過複雜訊號或熟化機所能提供的完整頻率。
● 新買的線材應該進行熟化,過久不使用的線材也能進行熟化。線材有時會遇到器材電流洩漏產生電荷,也能透過熟化機讓線材維持中性。

Vidar 2可以針對類比線材、數位線材、喇叭線、唱臂線做全頻段且獨特的熟化。

每種類型的線材各有獨立計時器。

喇叭線一次可做2對線材熟化。

敦煌音響中並非只有昂貴的產品才能使用Nordost線材,他們的產品價格帶很廣,就算是中價位以下的器材也有合適的選擇。

這對為Super Flatline黃金扁線,賣得非常好,價格約在一萬元出頭(3公尺)。

敦煌音響的頂級喇叭不少,但平價一些的產品一樣很多,大家可以預約參觀。

敦煌音響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39號。

敦煌音響: http://www.dhaudio.com.tw/
電話: 03-558-3678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3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