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Nordost Sort Lift 架線器/對
售價:21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架線器有什麼樣的作用?就以Nordost新推出的Sort Lift架線器而言,它可以將線材與地面的接觸點降至最低,從而減少邊際效應,改善線材的震動,進而提升聲音表現。Sort Lift架線器除了可支撐喇叭線,亦可用於訊號線與電源線,使用範圍廣泛。
Sort Lift由兩個部分構成:底座與彈簧。底座是一塊經陽級處理的鋁合金圓盤,用以支撐浮動彈簧系統。浮動彈簧是以具有韌性的鈦合金鋼絲製成,外覆FEP塗層,不僅提供支撐線材的力道,且具有適度張力,除可消除電氣干擾,並能讓線材保持適當的諧振特性。
每組Sort Lift包含2個架線器,使用時2個架線器應保持在0.5公尺至1公尺的距離,視線材的重量與柔軟度而定,以避免線材與地面接觸。Sort Lift主要是為Nordost自家線材而設計,但其他任何品牌線材亦可藉由Sort Lift獲益。
器材規格
型式:架線器
高度:84mm
直徑:100mm
線材離地高度:24mm


產品評價報導(普洛影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