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HD COMET IN80W 崁入喇叭/對
售價:195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HD-COMET  IN80W 嵌入式揚聲器

我們質素最佳的嵌入式揚聲器,無論用作享受音樂或觀賞電影均屬一流
HD-COMET全新開發的嵌入揚聲器,輸出擴散性更廣,低音更卓越的音效
安裝經過簡化,使用六枚固定螺栓即成;12顆強力磁鐵及磁吸式無邊框面罩磁性永不減弱.
8"低音揚聲器和1"鈦高音高頻揚聲器

選用此嵌入式揚聲器,一起體驗HD-COMET的優質音色!IN-80W 嵌入式揚聲器經精心設計,重現的音訊更開闊細緻,更深沉逼真,而IN-80W 嵌入式揚聲器揚聲器表現更使輸出的音效在聽賞區域中平均分佈。安裝簡易,嵌入式設計更是別出心裁,使揚聲器和天花板融為一體。

揚聲器結合一個"鈦高音高頻揚聲器和一個8"低音揚聲器單元,播放您的至愛歌曲時能輸出開闊的立體聲音效,就連呈現震撼雄渾的電影音效也綽綽有餘,可見在設置家庭影院時,IN-60W 嵌入式揚聲器的確是後方聲道及天空聲道的理想之選。

高音單體的裝嵌位置經過精密計算,因此用家無需把揚聲器對準房間中央已能鑑賞到絕佳音色。此揚聲器使您無論身在房間何處都能收聽優質音效,從此您就不需再苦尋「皇帝位」。

音色音質兼具

簡直輕而易舉──只需使用六枚固定螺栓即能把每個揚聲器固定在天花板上。無限障板設計方便用家,您無需為揚聲器張羅一個獨立音箱──天花板上的空間正好將之收納。把揚聲器放置妥當後,只需上緊固定螺栓,把面罩蓋好,即會發現揚聲器已優雅地融入家居,幾乎不佔任何空間。您更可為揚聲器的面罩上色,使揚聲器與家居裝潢互相襯托。

產品規格
低音單體 Blue P.P Mica Cone Rubber Edge
高音單體 20mm Silk Plus Titanium Dome
承受功率 60 Watt Rms / 180 Watt Max
阻抗 8Ω
靈敏度 88dB
響應頻率 50Hz-20kHz

外觀尺寸 H258.4 x W360.9 x D96 mm
開孔尺寸 H223 x W325 x D92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