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Lindemann MusicBook 25 CD串流播放器
售價:315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Lindemann MusicBook 25 DSD串流播放CD前級

全新數位流系列,musicbook 15 為 USB-DAC XMOS 晶片支援 DSD 128、PCM 384 kHz / 32 bit。吸入式 CD 播放器(TEAC)、 802.11n WLAN,內建全平衡前級,THD & noise: <0.001%。 musicbook 25 為 UPnP/DLNA 網路串流播放器,支援藍牙 aptX, FLAC, APE, AIFF, Apple Lossless, WAV, AAC, MP3 等格式、網路收音 機,可升頻所有格式至 DSD 256。內建 A 類耳擴,APP 控制。 musicbook 55 後級 D 類擴大機,以 UCD 技術專利為基礎的全分離電路上達到細節清楚動態鮮明。 


 
產品說明
Lindemann MusicBook 25 DSD是一部功能非常強大的數位訊源,你需要的功能它通通有,舉凡CD唱盤、數類轉換、USB輸入、類比輸入、前級輸出、串流播放、Wi-Fi無線網路、aptX藍牙接收,以及時下耳機族群最需要的耳機放大…等,一應具全,另外MusicBook 25 DSD還能直接收聽Tidal與Qobuz等串流服務,支援最高取樣率達24bit/384 kHz PCM與DSD256,實在太強了!

不僅如此,MusicBook 25 DSD可將任何檔位輸入的數位訊號均加以升頻至384 kHz PCM或是DSD128格式,然後再送入DAC,這樣有什麼好處?如此一來,DAC所要做的工作只剩下濾波而已,可省卻許多數位處理程序,附帶的優點則是時基誤差更低了。

MusicBook 25 DSD除了是一台優越的訊源,也是很棒的前級擴大機,它提供XLR平衡輸出與RCA非平衡輸出,最大輸出電壓有三個級別可供選擇,因此你可以依據後級的增益或瓦數切換適當的輸出電平。此外,它的音量控制是在類比領域下工作,不必擔心位元率減損的問題,更棒的是,MusicBook 25 DSD的音量從0到99dB可調,0至20dB每格2dB,21至60dB每格1dB,而61至99dB每隔則是0.5dB,這麼精細的設定,連一般前級都未必能做到。【全文輯錄自「u-audio」】


器材規格

Lindemann MusicBook 25 DSD
形式:串流播放CD唱盤DAC前級
數位輸入:USB-B×1,Toslink×2,Coax×2
類比輸入:RCA×2
類比輸出:XLR×1,RCA×1
支援最高取樣頻率
Toslink:24bit/96 kHz
Coax: 24bit/192 kHz
USB:24bit/384 kHz PCM,DSD128(DoP),DSD256(Native)
網路輸入:Ethernet,Wi-Fi
無線輸入:藍牙
輸出電平:8V/RCA,16V/XLR
總諧波失真:< 0.001 % (4.0V輸出)
頻率響應:0Hz-200kHz
尺寸:280 x 65 x 220 mm (寬x高x深)
重量:3.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