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EAR MC4
售價:81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MC升壓變壓器“EAR MC 4”由類比大師Tim de Paravicini設計。

是專為關於“EAR 912”和對名固態超級前級擴大機“Paravicini 312”的最好的電子管前級Vichini自己,著色只是從槽的模擬彈撥新鮮音樂的信息,自然我會把它拿出來而不做。

當然,再對Vichini用來追求原始的超寬帶特種變壓器而不允許妥協,直到聲音是在盒的手捲,拔出潛力的理想,在一個厚厚的,有彈性和透明感頻率和不打一個自然的聲音被誇大了低頻和頂部包含產生深度豐富感,會創建模擬記錄的有光澤的無壓力的聲音混響成分。

為了達到低噪音是通用於所有EAR的產品,絕大多數S的高度/ N一統音樂,差異和輕微的接觸,散發出一種樂器,乾淨細膩的面部表情和聲音表情的細微差別分開繪製出來。

對應於3,6,12,40Ω的阻抗,對於狂熱的球迷模擬享有從多個墨盒和轉盤的聲音的區別,你會想起類比聲音的深度進一步和樂趣。

“EAR MC4”,在音樂開始醞釀為您的類比系統,讓運動和進一步改進的感覺,將重新發現一種新的刺激和輝煌與熱愛音樂聽盤。

 

產品規格:

●火腿排斥:> 60分貝

●聲道分離:> 70 dB

●聲道平衡:<0.1 dB

●頻率響應:3 Hz – 100 KHz

●電壓增益:x30,x24,x18,x10

●輸入阻抗:3,6,12,40Ω

●相位線性:<±5°

●尺寸:W 122 × D 83 × H 140

●重量:2.0 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