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MCR-N670
售價:36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隨興而優雅

在周六的傍晚,放鬆地等待著我的老婆準備晚餐。

一手端著咖啡,另一首隨手翻著書,伴隨的情歌歌手的聲音透過HiFi音響,滲透進我的心裡。放鬆與我最愛的音樂度過時光,這就是人生。

 











MCR-N670

  •  
  •  
  •  
  •  
  •  
  •  
  •  
  •  
  •  
  •  
  •  
  •  
  •  

隨興又優雅,真正的HiFi系統設計以及優秀調音表現

MusicCast

MusicCast是新的網路音訊革命技術,可以單獨或一起使用。只需要透過一個簡單易用的App就能控制。依照你的需求單獨會搭配soundbar、無線喇叭、AV接收擴大機或HiFi裝置擴大你的MusicCast系統。來自Yamaha全新的MusicCast系統,適合所有人、所有地方。

MusicCast 擴展娛樂境界

MusicCast使用高效能無線網路傳送音訊,他可以從你的智慧型手機、電腦或NAS串流音樂至家中其他MusicCast裝置。透過藍牙連線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也可以透過MusicCast串流播放音樂至多個空間。

網路連線功能提供你簡單取得各種音樂的管道

具備網路功能的CD播放器拓展對音樂的享受:從串流服務、透過網路傳送的NAS音樂內容,或者個人電腦內的音樂資料庫。以網路廣播為例,只要在提供傳統和數位電台的vTuner上預選你最喜歡的電台,你就可以輕鬆享受各種音樂內容與各種音樂種類,就像你在一般收音機一樣。此外還相容WAV/FLC/AIFF 192kHz/24bit高解析音訊。前面板還內建USB埠,你也可以透過AirPlay連線,利用單一裝置無限擴展你的音樂世界。

透過我的最愛按鈕,一鍵收藏你最愛的音樂

有時候起床或剛回家,你想讓你的家中馬上充滿音樂,你只需要按下遙控器上的我的最愛按鈕,你最喜歡的網路廣播電台、FM廣播或者任何其他你已經設定好的音樂來源,就會馬上開始播放。

先進、容易使用的設計,承襲Yahama HiFi傳統的外觀

技術確保CD的播放品質,例如多種速度的緩衝在播放中能穩定光碟的轉速,降低震動和機械噪音。外觀採用Yamaha HiFi產品簡單又奢華的設計語言:輕薄的光碟托盤以及髮絲紋鋁製前面板上的鋁金屬旋鈕。

方便的藍牙輸出功能

MCR-N670配備最新的藍牙科技,讓無線操作前所未有的方便。你可以從MCR-N670透過藍牙傳送音樂至藍牙耳機獨自聆聽,或者傳送到藍牙喇叭上播放。

自然的PWM數位功率擴大器,提供自然高級音效

A-670前置主擴大器徹底地展現了不可或缺的訊號放大功能,以及確保精細音質。為了生動的呈現音樂精緻的細節和能量,內建的數位功率擴大器可以提供最大每聲道56瓦的強大驅動力。自然PWN數位調節搭配極簡電路設計提供自然無渲染的音質與高效率。功率擴大機後端的影響音質重大的低通濾波器,由低耗損低失真的OFC(無氧銅)音圈,同時能維持高解析音訊的清晰、增強低音的力量以及確保中音和高音的暖度。所有設計都是為了再現最棒的音質,及豐富音樂性。

高品質零件保持音樂純淨度

為了避免氧化腐蝕,所有輸入輸出端子都做了鍍金處理。全機採用高品質零件,包含相容香蕉插頭的大型輸出鍍金端子,都是為了維持音質的純淨度。

超重低音輸出

前端主放大器具備特殊的輸出孔,讓你可以直接連接超重低音喇叭,展現放大器帶來的強力重低音,讓你的空間充滿更動態的音效。

簡單又富有質感的外觀設計,好看又讓人愛不釋手

鋁製前面板搭配奢華髮絲紋設計,以及其他簡單優雅的配置,包含原創設計,取樣自Yamaha頂級HiFi產品的鋁製控制旋鈕,讓這項產品外觀就如同音質一樣令人愉悅。

高解析音質與充滿空間感的音場,描繪出聲音的美好

這套音響系統搭配NS-BP301,特別能描繪出音樂內容的美。使用和Yamaha高級Saovo系列揚聲器一樣的雲母材質,以及精緻調音的華麗3D音場,提供一流的立體聲感官以及立體聲分離度。專注於高解析度與高密度中音域音訊,精準重現高深度音場。不只提供生動的高音域播放,中音域包含人聲與弦樂器,帶給你高解析音訊最高的享受。搭配美麗的黑色鏡面外型,提升你享受音樂的時刻。

頂級表現的圓頂高音單體,以及先進PMD低音單體,用頂級音質傳送高解析音訊

每個喇叭都配備了鍍雲母特殊鑄模技術打造的3公分軟質圓頂高音單體,達到卓越的高音域重現與豐富寬廣的聲音表現。低音單體搭載Yamaha原創,同Soavo系列優秀口碑,直徑13公分的進階PMD錐形單體,集合成就強大自然,傑出的清晰中音與低音響應表現,以及確保高音質、高解析度的豐富驚人重現。

卓越堅固的機身傳送清晰不混濁的的共鳴

機身多餘的震動會造成聲音模糊不清。這套揚聲器具備VCCS(震動控制櫃結構)技術,透過機身內部設置的結構,可以抑制不必要的震動,讓聲音保持清澈,發揮喇叭清晰自然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