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McIntosh C49 前級
售價:258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來自美國的老牌音響廠商 McIntosh ,公司向來作風傳統,器材造型經典,但並不代表在技術上抱殘守缺,甚至在許多領域上反而比一般 Hi-End 廠商走在更前,而 2016 年他們亦嘗試將膽石兩個領域技術融合,創造出混血方式的合併放大器 MA252。言歸正傳,這次廠方宣布推出另一款跨界產品,同時集數碼與模擬功能於一身的 C49 前級放大器,價格約為 USD$5,000。
為了讓 C49 前級放大器能將數碼及模擬輸入共冶一爐,採用 McIntosh 的 DA1 數碼模組,而即使未來有新的數碼格式出現,此數碼模組亦能持續替換升級,讓 C49 能夠與時並進,可以升級支援更新的格式。
由於同時兼具模擬及數碼功能,因此 C49 配備大量輸入。模擬方面設有 2 組平衡、3 組不平衡、1 組動圈唱頭和 1 組動磁唱頭輸入。至於數碼輸入,在 DA1 模塊上則設有 6 組輸入:分別為 2 組同軸、2 組光纖、1 組 USB 以及 1 組獨家 MCT(用於 McIntosh 的 MCT 系列轉盤 SACD / CD 傳輸)。
解碼性能方面,DA1 模組由 8 通道,32bit 數模轉換器的 DAC 組成四路平衡模式,支援高達 DSD256 和 DXD 384kHz,對應播放市面上的 Hi-Res 音頻。除此之外,C49 所有的 13 個輸入,每個均能讓用戶自定名稱,在操作時能夠更個人化。 輸出方面,C49 設有 2 組可變式平衡輸出,2 組不平衡可變輸出,1 組不平衡固定輸出,多組輸出意味著用戶能夠輕鬆地進行 Bi-Amp,訊源更可以通過低音和高音調控制進行微調。
除此之外,C49 亦有 AV bypass 功能,讓用戶的影音系統與音響系統無縫交接。而用戶亦能透過 C49 數據端口,向其他連接的 McIntosh 器材發送遠程控制命令等。C49 還配備了高驅動耳機放大器以及耳機交叉導向器(HXD®),為用戶提供更良好的耳機體驗。其他規格方面,尺寸 44.45cm x 15.2cm x 45.72cm ( W x H x D ),重量為 10.4kg。

這次推出的 C49 在外型方面並沒有太大改動,保留有經典的 McIntosh 湖水藍顯示儀,黑色玻璃前面板,鋁制旋鈕,發光 Logo 和鋁製端蓋,可說是永恆不變的造型魅力,加上數碼模擬合一的強大功能,無論閣下是否 McIntosh 的粉絲,相信 C49 前級於大器的吸引力依然十足。
資料來源:https://www.mcintoshlabs.com/products/preamplifiers/C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