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Linn Akurate EXAKT DSM 串流+前級
售價:170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前面板連接

Akurate Exakt系統的前面板上沒有耳機插孔。 如果您想使用耳機,我們建議您使用可以從Akurate Exakt DSM Toslink / SPDIF輸出中獲取Toslink或SPDIF的耳機放大器。

  1. 靜音按鈕 -靜音/取消靜音

  2. 音量調節按鈕 -調高/調低音量

  3. 源選擇按鈕 -更改為上一個/下一個源

  4. 睡眠按鈕 -使本機進入/退出睡眠模式

  5. 前面板顯示

  6. 電源開關 -開啟/關閉電源

 

後面板

 

  1. 電源輸入 -連接到主電源。

  2. FALLBACK-使設備進入後備模式(在重新編程時使用)

  3. 以太網 -連接到網絡(100Base-T)

  4. EXAKT LINK-連接到兼容Exakt的設備(Exaktbox,Exakt揚聲器,Urika II等)

  5. 模擬輸入1 (XLR,線路電平)-用於連接具有平衡(XLR)輸出的信號源。

  6. 模擬輸入2和3 (RCA,唱機/線路電平)-連接轉盤或線路電平源與不平衡(RCA)輸出*。 (默認MC唱頭機)

  7. PHONO GROUND-連接轉盤接地端子。

  8. 模擬輸出 -不可用

  9. 模擬輸出 -不可用

  10. 數字輸入 (Spdif)-用於連接具有Spdif(RCA)數字輸出的信號源。

  11. DIGITAL OUTPUT (Spdif)-連接到具有Spdif數字輸入的外部DAC或計算機。

  12. 數字輸入 (Toslink)-用於連接具有Toslink(光學)數字輸出的信號源。

  13. DIGITAL OUTPUT (Toslink)-連接到具有Toslink(光學)數字輸入的外部DAC或計算機。

  14. HDMI輸入 -連接帶有HDMI輸出的信號源。

  15. HDMI輸出 -連接到具有HDMI輸入的顯示設備。

  16. 接地 -如果沒有主電源接地,則連接到接地端子;或者連接到系統中其他產品的接地,以改善不良或嘈雜的電氣接地條件下的性能。

    產品評價報導(MY-H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