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商品與訂購
PM-10 綜合擴大機
售價:288000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線上刷卡
送貨方式: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快遞宅配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集成放大器


 

放大器是Marantz歷史的核心:它的第一個產品是高質量的前置放大器,旨在充分利用當時新的LP記錄格式。而歷史一直延續到開創性的Audio Consolette - Saul B Marantz於1952年開始製造,並很快成為第一款真正的Marantz產品,Model 1前置放大器 - 該公司最新的Premium系列毫不奇怪PM-10是一款集成放大器,用於設置當今所有音樂格式的新標準。

事實上,這款功能強大的集成放大器更像是一款高端獨立前置放大器和一對單聲道功率放大器,但它們都集成在一個精美的錶殼中,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並創造出強烈的視覺效果。

通過使用立體聲開關放大器,可以在正常尺寸的機櫃中製作具有雙整體設計的集成放大器。它的目的?從LP到最新的高分辨率音頻文件及其他所有內容,以及驅動最苛刻的揚聲器所需的所有功率和控制,讓他們發揮最佳性能。

 

優化設計

為了達到這樣的質量,同時仍然提供領先的功率,意味著優化放大器的每個部分以完成其任務,就像在使用單獨的前置放大器和單體功率放大器的設計中所做的那樣。

通常,放大器使用單個變壓器,為前置放大器和功率放大器部分提供單獨的電源調節; PM-10更進一步。

 

採用雙單聲道設計,為前置放大器和每個功率放大器通道提供獨立的電源,其中一個變壓器專用於前置放大器,以確保通過放大器部分的微妙信號不受以下要求的影響。高功率輸出級。微處理器控制音量調節,輸入選擇等也有專用電源,確保控制部分沒有噪聲進入音頻路徑。

 

 

純模擬

降噪的另一個重要部分是PM-10是純模擬放大器:今天許多競爭對手的設計包括數模轉換,或採用數字放大和音量控制,但馬蘭士保持乾淨採用高度發達的全模擬設計,盡可能簡單。

為什麼?好吧,儘管在放大器中安裝DAC似乎很方便,但數字電路本質上是有噪聲的(在電氣意義上)並且可能干擾通過放大器的精密模擬信號。這就是為什麼Marantz選擇在其Super Audio CD或網絡音樂播放器中設計其Premium系列以及任何數模轉換,使其放大器盡可能保持純淨和清潔。

更重要的是,為了充分利用設計的純度,PM-10還可以選擇以“最純淨的模式”工作:當接合時,這會使任何多餘的電路失效,從而使信號通過最清潔的路徑。放大器。還有一個功率放大器輸入,將信號從輸入部分直接輸出到功率級,讓設備作為純功率放大器工作。

 

完全平衡,從輸入到最終功率部分

平衡音頻佈局的好處早已被理解:與傳統佈局不同,信號路徑的一半位於放大器或電纜的接地平面中,平衡工作使用兩個導體或路徑 - 一個用於正極,另一個用於消極的 - 以及一個完全獨立的地面來保護他們。

電纜的好處是任何外部干擾都會影響正負導體,但由於它們攜帶的信號是彼此的鏡像,它們會相互抵消任何影響 - 這就是為什麼這種電纜廣泛用於專業音頻和工作室應用,其中嗡嗡聲的來源很常見,並且涉及的電纜線路越長,它們就越容易受到干擾。

當平衡工作應用於音頻電路時也是如此:不僅佈局的鏡像成像,其中相同的組件處理信號的正負“支路”,抵消任何潛在的干擾,它也意味著電路中引入的任何噪聲或錯誤也將被取消。

另一個好處是平衡工作也比不平衡設計使用更強的信號,簡單因為電路的兩半都是有效的 - 而不是只有一半推動而另一半只是提供接地,這裡我們有一個'推拉'操作。信號越強意味著不易受外界干擾:信號越多,噪聲就越小。

PM-10採用完全平衡的佈局,從輸入部分一直到最終功率放大器部分:它有兩組平衡輸入,以及傳統的非平衡線路電平輸入(加上高質量的唱機級)來自這些輸入的信號在通過放大器之前被轉換為平衡工作。

通過在放大器中保持信號平衡,並將其與優化的電源設計相結合,Marantz工程師能夠在整個音頻路徑中實現最大的噪聲抑制,並實現最高的信號純度。

 

平衡,橋接功率放大

對於PM-10,Marantz希望獲得最純淨的聲音,加上動力和動力來驅動和控制世界上最苛刻的揚聲器。為實現這一目標,他們繼續在前置放大器階段的平衡工作,直到功率放大器階段到揚聲器輸出,並採用橋接工作來開發所需的功率,同時保持平衡設計。這種True Balanced Concept實現了從輸入到輸出的無地信號管理。

什麼是橋接放大器?在傳統的放大器中,一個揚聲器由每個通道的一個單輸出級的正負部分驅動,但是橋接放大器以不同的方式工作,每個通道使用兩個單獨的放大器級來驅動一個揚聲器。為了大大簡化一些事情:一個放大器推動揚聲器錐體和圓頂,而另一個放大器將它們拉回來。

對揚聲器驅動單元的行為方式有了更大的控制,因為放大器可以使它們開始移動,並且更精確地停止對於系統的定義和“速度”非常重要,這意味著它可以播放很多音樂更好的節奏和空間控制,更不用說使聲音和樂器聽起來更真實。

在PM-10中,功率輸出級的橋接放大器 - 總共四個放大器通道 - 允許這種控制與巨大的功率輸出相結合:它為8歐姆負載提供2x200W功率,並且可以輕鬆應對要求苛刻的揚聲器或那些由於4歐姆的2x400W輸出,其阻抗隨頻率變化很大。

這不僅可以確保將大而耗電的揚聲器驅動到高水平,同時保持聲音清潔無失真,而且還能確保這些揚聲器能夠滿足音樂需求。這一切都是通過使用最新的開關放大器技術實現的,允許緊湊的集成放大器設計,同時仍滿足Marantz性能要求。

 

精心挑選的組件

Marantz長期以來為其Premium系列產品選擇最佳組件而享有盛譽 - 如果找不到它想要的產品,它就會設計和製造所需的部件。

這種思維為超級動態放大器模塊(或HDAM)的設計提供了信息:對於“芯片上的放大器”IC元件提供的音頻質量不滿意,該公司設計了自己的替代品,完全由微型放大器模塊構成。分立元件。與所有此類設計決策一樣,工程師通過在歐洲和日本的專用Marantz工廠進行廣泛聆聽來選擇和優化HDAM,並且自推出以來,該組件已經開發並且還可以用於更廣泛的產品。

 

在PM-10中,使用最新一代HDAM SA3,作為電流反饋拓撲的一部分,設計用於最廣泛的頻率和動態範圍 - 僅適用於當今的超高分辨率音頻格式 - 並輔以超級快速定制的塊狀電容器,可以最快地響應高電流需求。

相同的電流反饋設計應用於PM-10中的唱機級,可配置為與動圈或移動磁鐵盒一起使用,以便最佳地播放那些最喜歡的LP。這不是馬蘭士對當前“乙烯基複興”的回應:多年來,在開發和提升其數字能力的同時,該公司仍然完全致力於LP和單曲的出色音質。長期以來,它的產品一直適合高品質的唱機舞台 - 甚至在黑膠唱片重新流行之前!

 

為執行而建

與合作的SA-10超級音頻CD / CD播放器/ DAC一樣,PM-10採用最高標準構造,帶有雙層鍍銅底盤,可以很好地抑制機械和電氣乾擾,並且由厚厚的外殼構成,重型,非磁性鋁板。兩種產品也都位於鋁加工腳上。

甚至這裡的揚聲器終端也是特別的:最高目標的競爭對手傾向於使用從第三方公司購買的組件,或者設計為'show'作為'go',但PM-10有新設計的獨家Marantz SPKT -100+端子,由高純度實心銅製成。

與這個新型參考級放大器背後的所有其他設計和工程決策一樣,這些終端有一個非常簡單的原因: 

'因為音樂很重要'

產品評價報導(普洛影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