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NN 系列
關於【LINN】問與答
2018-11-01
 問題1 什麼是LINN DS? 
答:LINN DS是Linn的一個開放、數位音樂播放器。這是一個訊號源產品,如同一部CD播放機,但不僅僅只從CD擷取音樂,它並從一個標準的乙太網路擷取音樂。

問題2 為什麼聲音優於CD
答:我們已經改善LINN DS各方面的機械、電氣和電子設計。這包括更佳的向上取樣,它適用於每個音頻的取樣率,無論原始的音頻格式為何,它可以確實調整至最佳的結果。機械設計還結合所有我們最新的最佳知識;我們已經改進電源供應;在電路板類比和數位區域之間有更佳的隔離-事實是我們保持分離,能降低從數位迴路進入敏感的類比電路時會增加雜訊的機會;電路板類比和數位部分是分離的;我們在電路佈局方面非常用心。

問題3 是什麼讓LINN DS “起動
答:它擁有開放、標準介面如下:
第一,它有一個標準的乙太網路輸入、標準平衡式和非平衡式的類比音頻輸出。
第二,它支援開放UPnP AV1.0規格以便控制。
第三,它支援開放檔案格式。
第四,它從一個標準的乙太網路擷取音樂,內部沒有硬式磁碟機,所以是一個開放的系統架構。

 問題4 首先如何將音樂上傳至標準的乙太網路? 
答:從配備硬式磁碟機的網路上。一個配備硬式磁碟機的專屬網路稱為NAS,NAS意謂配備儲存裝置的網際網路。我們已經使用Netgear ReadyNAS測試。這是一個安全的、有靈活性、模組化和可升級的單元,讓客戶的珍貴音樂收藏安全和獨立於任何製造商或產品之外。

問題5 如何讓我的客戶的音樂上傳至NAS
答:Linn建議使用由RipFactory提供的Linn DS擷取(Ripping)服務-
http://www.ripfactory.com/linn.html. 。另外,您也可以從RipFactory購買RipStation,讓您可以提供服務給您的客戶。
 
問題6 當客戶購買一片新的CD,他們如何在沒有我的協助下擷取音樂至NAS?
答:使用一個名為精確音頻複製(Exact Audio Copy(EAC))的程式。在非商業用途上是免費的。因此,客戶可以安裝此程式至他的Windows PC,首先將CD放在電腦磁碟機,將CD轉換至NAS。蘋果電腦用戶以相同的方式使用一個名為馬克斯(Max)的程式。
此處為可發現精確音頻複製(EAC):http://www.exactaudiocopy.de/
此處為可發現馬克斯(Max):http://www.sbooth.org/Max/

問題7 我的客戶如何自網際網路下載音樂?能將在LINN DS所播放下載的音樂?
答:是的,只要下載其中一個支援的開放檔案格式,或轉碼到其中的一個格式。
這裡有2個免費開放的原始碼轉碼程式:
視窗(Windows)操作系統:http://mediacoder.sourceforge.net/
Mac OS X操作系統:http://www.sbooth.org/Max/

問題8 客戶的NAS可以使用其他的網路產品,例如其他音樂播放器,或用於其他目的,例如儲存家庭影片?
答:在NAS可經由Linn和非Linn網際網路產品存取音樂和非音樂項目。

問題9 客戶的NAS應製作備份?
答:這是一個好主意。該Linn DS擷取服務將提供一個備份作為服務的一部分,因此,在發生火災或其他災難或NAS損壞,可以恢復客戶的音樂收藏。如果你提供你自己的擷取服務,您可以配置客戶Netgear ReadyNAS以備份到你處所的伺服器上。
Rsync是一個免費程式,可以安裝在NAS和配置為自動備份到第2個NAS,或任何其他硬式磁碟機:
http://rsync.samba.org/

問題10 /NAS是否必須與LINN DS在同一房間?
答:不需要,只要NAS和LINN DS同時連接至同一個乙太網路, LINN DS將自NAS擷取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