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ELAC 喇叭
Elac Debut IW-DC51-W 嵌壁式喇叭
2020-07-09

果您覺得嵌壁式喇叭總是找不到高級進口貨,那麼德國 Elac 新推出的 Debut 系列嵌壁式喇叭,肯定讓您改觀。Debut 系列是 Elac 目前的入門產品系列,標榜高 C/P 值,現在他們把 Debut 的戰線拉到嵌壁式喇叭,這款 IW-DC51-W 採用 MTM 標準點音源設計,加上超高聲波擴散性的高音單體,即便是隱身在牆壁裡面的嵌壁式喇叭,Elac 一樣要「給您好聲」。

IW-DC51-W 採用的單體,與 Debut 系列相同。高音單體部分採用絲質軟半球高音,但是 Elac 講究地設計了專屬導波器,加上外部特殊金屬孔洞網罩,進一步提升高音聲波擴散性,讓 IW-DC51-W 就算隱身在牆壁之內,也能輕鬆將高頻細節擴散到聆聽空間的每一處。

IW-DC51-W 採用雙中低音單體,MTM 排列達到真正點音源設計要求,中低音單體振膜是 Aramid-Fiber 編織材料,具備極高的剛性,其內阻特性也很好,振膜材料的物理特性優於傳統 PP 或紙盆振膜,可以有效強化中低頻表現,即便是 IW-DC51-W 安裝在牆壁內,內部空氣容積有限的嚴苛條件,IW-DC51-W 依然可以將低頻頻率響應拉到 45 Hz,真是不簡單。原廠標準外觀是黑白兩色,網罩則是金屬材質,並採用方便好用的磁吸式設計,當然,為了配合空間裝潢,IW-DC51-W 的外表可以上漆,喜歡什麼顏色,塗上去就對了!

器材規格

Elac Debut IW-DC51-W

型式:2 音路 3 單體嵌壁式喇叭喇叭
使用單體:5.25 吋 aramid-fiber 振膜中低音單體× 2,1 吋絲質軟半球高音單體 × 1
頻率響應:45 Hz ~ 20 kHz
分頻點:2.2 kHz
效率:87 dB
阻抗:6 歐姆
體積:157 × 417 × 84 mm(H × W × D)
重量:4.85 kg